鹤栗

《坏蛋联盟》观后感(希望我们都可以做自己)

  

大学生活和我想象的差好多,比如我没有想到大学的作业这么多,及,一星期中最轻松的竟然是周一。大好时光不看电影真是可惜,于是,我打开了坏蛋联盟。

我承认,我幼稚,就是对动画片这类情有独钟。第一次听说《坏蛋联盟》的时候,还是在我超长的暑假,我哥回来,提议要去看电影,影院门口放着《坏蛋联盟》的海报。我瞬间来了兴趣,和我哥说想看这个。然后我哥以“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的理由反驳了我,虽然他拒绝了我,但是这个理由我很喜欢。

然后刚刚,我看完了《坏蛋联盟》。

我的第一反应是:它不是一个动画片吗?为什么我从差不多二十分钟的时候就开始哭呢?

就,先说一下剧情嘛,但是最好不要剧透,那就,这么说吧,人物上全就基本知道谁是坏人了。但是最后确实有部分我没有想到,剧情上是真的可以,不会说因为觉得猜到真正的坏蛋而不想看下去。冲突点比较前,节奏可以,并且后面的剧情及人物设定会在前面有线索,这点吹爆。当然我并不是专业的影评人,况且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可能我认为这些很好,在其他人眼里却不够完美。但至少在我心里,这部电影是可以拿九分以上的,九点八吧,保留下提升空间。

我看电影就是看开心就好,其余不会去想,毕竟我没有脑子。

但是真的没有想到我会哭得那么狠。

第一个哭点就是刻板印象。讲个笑话,我有一本书叫《偏见的本质》,常看常新。说回来。讲真的,我有偏见,关于性别。我是女生,怎么说呢,我周围大部分男同学都很好,但是,我爸爸在我小时候的独裁专政,及,高中时被男老师性骚扰过,于是,偏见产生。我承认,这是我的原因,毕竟我爸的专政更多的其实是大人对小孩的教导,只不过有些,不太恰当(那个男老师就是人渣不接受反驳谢谢),但是,总之,导致我对男生有些,排斥,具体体现在我的性取向上。再说电影。主角是一群坏蛋,他们被认为是坏蛋,我哭可能并不仅仅是在悲哀主角们背负的刻板印象,更多的可能是我的无力,我真的在努力让自己不要过分排斥,但是真的很难。虽然但是,不影响正常生活且不会伤害到别人的话,就让时间慢慢改变吧。

主要是不要伤害到别人。

第二个哭点就是,每个人都有想变好的心吧。我喜欢推理,但不擅长推理。我写的那些真的,狗看了都摇头。但是真的很喜欢。关于犯罪,我的观点就是,每一个行为都会有原因,没有天生的坏人,至于反社会人格,那是疾病,属于少数。我就很喜欢写一些犯罪,尤其是动机是爱的犯罪,其实我也想些本格推理,奈何没有脑子。我有个观点就是,爱才是每个人活下去的根本原因。当然以上纯个人看法,可能会有失偏颇。

最后就是主角团的感情了,涉及剧透,就不再多说啦。

最后的最后,就,希望我们可以多信任点我们深爱的人,以及,认清本心真的很重要。

祝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观影愉快。

(要走了要走了 不然上课该迟了)

评论(1)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