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栗

《傀园》

 唔,用了一天看完傀园。

其实之前看过一点的,但是,好像是因为收费吧,就没有看完(贫穷的高中生不配充值),但是!今天!我!看完了(虽然依旧没有充值只是新下的快看没有登录前七天免费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的画风真的很棒啊,因为,就是,恐怖慢也要有很漂亮的画风(个人理解)!真的很爱这种画风啦。还有《谷围南亭》。嗯,我是先看谷围南亭看到联动部分才去看傀园的,因为傀园整本免费(等我把整本免的漫看完再登录充值)……

前期就是想比较经典的恐怖漫画,那种一个一个小故事,帮我(们,可能)更好了解一下世界观,交代一下人物关系,站几对cp,脑洞也很大。印象最深的是那个黑色的猫,愿闻。嗯,印象深的原因就是因为猴爪。说到这个就很难不想到肖骁在第六季奇葩说的发言,就是那个起死回生的按钮的那道辩题。肖骁超棒!顺带一提我也很喜欢冉高鸣。

整体有推理有搞笑,别问我恐怖不恐怖,我可能有点免疫,除非猝不及防的贴面杀(大多数在电影里吧可能,漫画可能有比较充足的时间,因为观看节奏自己掌握嘛),一般我都不太会害怕。反正我晚上不会做梦,睡眠质量超好,无所畏惧。

节奏真的很喜欢,而且,除去我个人原因,这部漫也不算恐怖,吧,联动的那次也是比较悲惨的主角经历放在傀园这里,谷围南亭那边更有张力。也可能是馆长前期隐藏实力的原因,最后的战场张力十足,馆长帅爆。

当然要是想磕cp的话也很好的,cp们都很戳我萌点,尤其是陈sir和方姨那个,我决定和女朋友就用他俩的情头(别做梦了你没有女朋友)!真的真的,超喜欢他俩的,2023第一次眼泪为方姨而流,就是他俩最终重逢的时候(应该不算剧透叭),真的,锁死。眼中带泪,当场磕疯。

其他的妹子也很喜欢(没办法性向使然就是更关注妹子),很有个性特点。很帅气,是我梦中的老婆了(尤其是双胞胎的妹妹,首先那身红衣就很戳我,当然馆长妹妹也很强很帅,还有杀手妹妹,就是比较吃长发啦)。

感觉每个故事都很有意义,徐福的那个,好像,我记得,真的有类似的事(不过作者评论说不要对标瞎说,嗯),反正反正,很喜欢啦。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恐怖漫画,尤其是那种一章一个小故事的那种,因为可能金钱,时间的种种原因,会忘记前面的剧情,所以更倾向这类的(断片真的很痛苦呜呜呜呜呜,尤其是你感觉这个角色就是我本命但是前面有什么关于她的剧情都忘记了,真的真的,非常痛苦。我爱完结。)。不过很幸运,可以一口气看完《傀园》。也期待更多的好作品啦(话说有没有推荐的),真的很爱《傀园》。

新年新气象,期待新漫画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