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栗

关于《穆赫兰道》

其实我是想写一篇有关梦的小说的,但是,一提到梦就想起穆赫兰道。

那篇小说是在两个月前想的,那时候还没有看过穆赫兰道,甚至孤陋寡闻的我都没有听过穆赫兰道。但是,由于我拖延症晚期,坑到现在,还没有写完。

提到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梦的解析。弗洛伊德无处不在。

直觉导演看过梦的解析,因为关于梦的编辑,基本是符合弗洛伊德的意见的,至于为什么是基本,因为我看梦的解析是两年前,而我没有脑子,常看常新。

电影是什么时候上映的,不太清楚,也同样不清楚当时的社会的氛围,对同性恋是什么态度。我承认,我对它产生兴趣是因为女同。因为我是女同。

腾讯真的,它好听话,我哭死。

腾讯里的穆赫兰道改成浮生若梦,标题就剧透得非常彻底。还不要提它删减了十多分钟。我真的谢谢它。

真的,如果只是删掉女主做的镜头,我可以理解,但是,你为什么,要删掉关于杀手的情节?为什么,要删掉床上尸体的情节?为什么,要删掉那个男人被吓到的情节?为什么???

好难过,因为删掉的话,它真的,连个鬼都推不出来。

然后我再看完后看了下解析,说真的,它可以封神。

上次我认为封神的还是《消失的爱人》。

总之,它在情节上,女主的感情,还有关于梦的编辑、推理都是可以的,前提是没有删减。

愿世界没有删减。

评论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